/「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春暖花开 植树造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3-12 08:34:29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上午,团市委联合交通运输局、林业局、虎山街道等部门单位团员青年,开展以“青春聚力‘五水共治’ 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并将这片山林起名为“共青林”。 (叶恒衡 姜雨希摄)

    

  3月10日,文溪实验学校举行爱绿护绿签名倡议仪式,各班学生代表纷纷上台签名,以表加入护绿行动的决心。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掀起了营造绿色、宣传绿色、保护绿色的良好氛围。  (王灵勇 摄)

 

  3月10日,城北中学优秀共青团员与团市委、机关工委等单位一起,到峡口镇共青林基地,参加了“青春聚力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500余株红豆杉、状元红等树种。 (姜林红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