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709户个体户完成“个转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3-11 08:19:14    「我要投稿

  “原来个体户时,销售渠道狭小,产品只能挂靠安保公司。”近日,中勋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秋娟相告,自去年3月升级为企业后,公司成为省内11家国家安保协会颁发的保安服定点生产企业之一,保安服销量从原先20多万套翻了一番,销售额达1400万元。

  我市自2013年1月启动“个转企”工作以来,已累计完成“个转企”709家,其中公司制企业占转企总数的69.53豫。一部分企业成为公司后,在商业信用、经营领域、竞争能力等方面,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百草堂医药有限公司前身是百草堂药房,曾遇到发展瓶颈。“个体户无法开增值税发票,对公转账受到限制。”百草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先个体户时难以赢得供应商信任,丢失了很多业务,去年转型升级后,经营步入规范化轨道,并通过了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成为全市首家通过GSP验收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目前30家门店遍布周边县(市、区)城乡。

  海城物联公司自去年10月转为企业后,今年投资500万元成立一家分公司,业务范围从计算机软硬件维护、拓展至智能家居生产研发,预计年产值为1000万元以上。

  截至今年2月底,我市登记在册的企业4820户,“个转企”企业占14.7豫。“在注重提高‘个转企’比例的同时,我们将更加关注已转型企业的提质再发展。”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