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督查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3-10 08:35:30    「我要投稿

  “猪舍拆除彻底,拆除下来的建筑垃圾也应该尽快处理……”3月4日上午,在新塘边镇爱丰村,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人员对养殖户姜法根提出了整治要求。

  为贯彻落实衢州市《关于开展控源头防反弹万人治污大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控源头、防反弹、抓落实,全面打响治水攻坚战,确保我市开展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3月3日开始,我市对19个乡镇(街道)开展每周1次、每次为期2天的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4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影像记录等形式,对“村中场”关停退养、“无猪村”及养殖污水直排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开展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就是要通过督查曝光,加快推进养殖污染整治,确保5月底前全市生猪存栏量下降到36万头以内,能繁母猪存栏量下降到4.5万头以内,年内生猪饲养量下降到100万头以内。”市督考办相关负责人说,还将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严格考核奖惩,采取倒扣分排名的方式,助力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快速推进,取得更大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