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3月16日起报名 江山招考公务员53名

来源:本网综合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3-09 16:09:39    「我要投稿

  2015年度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于3月16日(周一)起开始报名!

  招考计划

  招考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及科目

  其中,江山招考公务员53名。招考职位如下:

 

 

招考特点

  ●推进分级分类考试

  在往年的基础上,将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系统人民警察职位和县级以下公安、城市综合执法(城管)招考的职位列为行政执法类,其原笔试科目《申论》调整为《综合应用能力》(一),提高试题的针对性。

  ●首次参加全国同步招考

  为有效解决考生多头报考、异地奔波、弃考及考后放弃职位等问题,进一步加强试卷的保密,今年浙江省首次参加全国同步招考,笔试时间较往年省考有所推后,笔试试题改由国家统一命制。

  ●省考违纪首次纳入诚信体系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下发的《关于将人事考试中违纪违规考生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通知》,自2014年10月起,公务员录用考试中部分违纪情形,将在浙江信用网上予以公布。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希望广大报考人员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诚信报考,诚信参考,不要在信用记录上留下污点。

  ●特警、紧缺职位公务员招考和四级联考同步进行

  与往年一样,考生只能在四级联考、紧缺职位和特警中选其中之一报考,不得兼报。其中,特警招考笔试前的程序与四级联考、紧缺职位招考同步,笔试后相关工作单独组织,尽快完成招考工作。

  ●体现就业援藏、援疆政策

  2015年全省招考计划中,省属单位和嘉兴、湖州、金华、台州的市本级各拿出2名计划,分别允许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西藏、新疆籍人员报考(不仅限于应届生)。

  ●递补政策略有调整

  在往年政策的基础上,为提高考录工作的效率,2015年公告首次规定在次年全省公务员招考公告发布时,尚未公示递补的,不再实行递补。

  各级机关具体的招考单位、招考职位、录用计划、所需资格条件,详见各地组织、人力社保部门发布的招考公告或于3月10日起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www.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局(www.zjhrss.gov.cn/col/col2/)、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阅,也可于3月12日后登录各市相关网站查阅。

  据浙江发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