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3-04 08:21:08    「我要投稿

  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自2002年实行“双挂钩”办法以来,迎来第十四个连涨年。

  据悉,此次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仍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具体调整如下:

  一、定额调整:退休人员按每人每月125元、退职人员按每人每月110元调整。

  二、挂钩调整:退休(退职)人员按本人缴费年(含视同缴费年限)确定,缴费年限每满1年(不满1年按1年计算),月基本养老金增加5元。

  三、适当提高部分: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1.1953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的人员,缴费年限满30年及以上的,每人每月增发70元;缴费年限满20年不满30年的,每人每月增发60元;缴费年限不满20年的,每入每月增发50元。2.2014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退休(退职)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同时符合以上增发条件的,可以重复享受。

  据了解,此次基本养老金的调整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3月底前发放到位。企业退休高工基本养老金增发待遇按原规定执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