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2015“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2-09 08:42:55    「我要投稿

   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推进全民创业创新 努力打造华东地区最具活力城市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吕跃龙讲话 毛江妹 王水亮等出席 舒畅主持 选举叶美峰为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通过各项决议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2月6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吕跃龙、毛江妹、王水亮、舒畅、俞根君、毛井水、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王桂生、王笏一、何渊武、郑星勤、祝军、徐建青、龚国祥。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舒畅主持会议。出席大会的主席团成员,非主席团成员的现任市级领导,有关市老领导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228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叶美峰为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崔正华为江山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王峰平、周涛、孟丽华为江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吕跃龙讲话。他说,本次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和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三名;大会始终突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主题,确定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这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心齐气顺的大会。

  吕跃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衢州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为主抓手,稳中求进,克难攻坚,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持续较快健康发展。这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各位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的结果。

  吕跃龙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全民创业创新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描绘的战略蓝图和本次大会确定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心无旁骛抓落实、迎难而上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努力闯出改革新天地,进入发展新境界,兴起全民创业创新新高潮,为打造华东地区最具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要以担当的精神抓落实,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力戒庸懒散的行为,杜绝自我满足、求稳怕难的不良习气,以壮士断臂、义无反顾的决心和勇气,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全市上下统筹一盘棋、形成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奋勇争先、干在实处,确保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法治方式抓落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坚持一线作为,充分发挥人大的民意汇聚、立法保障、监督推动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支持推动全民创业创新向纵深推进。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代表意识和法律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做创业创新的带头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组成人员,在江的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江山选举的衢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非本届代表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市机关人大工作联络员,部分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乡镇人大正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政府系统和垂直、双重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党群系统有关人员,民主党派有关人员,人武部、驻江部队领导及特邀人员。

 

 

  励精图治 奋发图强 为打造华东地区最具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

  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吕跃龙讲话 叶美峰 毛江妹 舒畅等出席 王水亮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2月5日下午在江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周水仙、姜迎新、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出席会议。

  市领导吕跃龙、叶美峰、毛江妹、舒畅、叶锡祥、王旭、郑朝基、汪黎云、汪名六、俞根君、王安军、章忠良、毛井水、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毛正彩、叶骏、王子平、徐文、宁晔、叶晓林、崔正华、郑柯迅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王水亮、周君望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补选盛秋明为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副主席,补选陈昂辉为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建议案。

  市委书记吕跃龙在会上讲话。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市上下以“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为主抓手,稳中求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持续较快健康发展。一年来,市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一线作为,开展了旅游业“二次创业”、多规融合等重点协商以及电子商务发展、公交优先发展、历史文化村落保护与利用等对口协商,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强化民主监督,全方位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为重点工作的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吕跃龙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全民创业创新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描绘的战略蓝图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与党委、政府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加快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跃龙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意识,扎实履行各项职能,发挥优势,激发活力,勇立创业创新潮头,推动形成全民创业创新的新高潮。要切实发挥人才优势,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攻坚破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为企业创业创新出主意、当参谋。要把议大事与干实事结合起来,努力形成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民主监督,加强联络联谊工作,多渠道、多层面宣传推介江山,推动江商回归和招商引资,为全民创业创新增添新的动力。

  王水亮在致闭幕词时说,市政协要紧盯大事要事,聚焦热点难点,围绕全民创业创新,积极开展调研协商和专题视察等活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发展助力、为发展服务;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凝聚各界人心,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推进全民创业创新的强大合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四风”整治,深入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山的八届政协常委;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在江山的委员;政协第六届衢州市委员会在江山的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委办副主任;市人武部、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市政协特聘信息联络员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