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们在江山等你回家过年!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5-02-04 08:26:58    「我要投稿

  2月4日,2015年春运将正式开始多少人已经买好车票归心似箭了。吃一个家乡的肉圆,喊一声爸妈,虽然那之前有千辛万苦,但都已微不足道。春运那些温情的瞬间,让人既感动又心酸……路上的你们还好吗?

  都说春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许你回家的路上会遇到这些:

  这些……

  或是这些……

  可是,在这场无形的战争中,温暖却时刻陪伴着我们:

  因为我们知道,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回家的路有多艰辛,漫漫回家路,在远方都有那么一个陪伴,让我们的回家路不再孤单。

  这种盼望作为父母怎能不知心!此时此刻,他们也是最想念你的人。回家,是这个世上最温暖的词!

  家中的鞭炮声已经响起,可是我们的心仍旧等着你的回归!

  想起家中的那几个娃,一年不见了,不知他们长的多高了?

  几年未见的老朋友们,等我回来咱们一定要喝个痛快!

  母亲已经为我早早的备上了我最爱吃的菜,我仿佛已经闻到了餐桌上的那道我最爱的红烧鱼飘出的香味~~

  饺子年,团圆年,红红火火,健健康康,春运回家路,家乡的味道是春运人最大的动力!

  2015年2月4日,春运开始……

  虽然春运的路途非常遥远,可是漫漫回家路,有我们的陪伴,你们不会孤单!祝愿2015年春运中的每个人都能平安到家,祝愿在外地的江山人都能顺利返乡,过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