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健盛集团登陆A股市场 成为中国袜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1-28 08:36:07    「我要投稿

  

    “当—当—当”,1月27日上午9时3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等领导与张茂义共同敲响了健盛集团上市的宝钟,背后的大屏幕跳出了健盛集团的开盘价——27.72元,市盈率22.92倍,涨跌幅44%。在悠扬的钟声和充满激情的欢呼声中,健盛集团成为中国袜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市委书记吕跃龙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企业发行A股上市新闻发布会、首次发行A股上市仪式。

  健盛集团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江山企业。20年来,集团专注棉袜这个细分行业,通过引进世界先进设备、生产工艺和技术,把一个以手工作业为主的传统纺织企业,打造成为一个集“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高产品附加值”的现代大型棉袜企业。目前集团拥有6大生产基地、2400多台织袜机,年产各类高档棉袜1.4亿多双,是全球最大的棉袜生产企业之一。此次健盛集团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A股,发行价19.25元,股民申购火爆。

  “非常高兴作为‘娘家人’应邀出席健盛集团上市系列活动,真心为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祝福、点赞。”吕跃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健盛集团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直以来,健盛集团凭借坚持专注、机器换人、品牌价值三大法宝,不仅给企业带来了将近30%的利润,还成功登陆了A股市场。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越来越多的健盛,越来越多的传奇故事,演绎着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彩华章。健盛集团登陆资本市场,不仅为企业自身加快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积蓄了强大力量,也为江山广大企业树立了先进典范和学习榜样。希望健盛集团以成功上市为新起点,依托强大的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在新一轮的创业创新热潮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张茂义表示,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棉袜产业的发扬光大,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强化企业规范运作,通过打造国际化市场基地和智慧工厂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将在保持外贸逐步扩大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国内市场,实现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齐头并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