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5年江山值得期待的10件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1-27 08:29:16    「我要投稿

  又到了岁末年初,回顾总结、展望未来是“必修课”。让我们一起来盘点江山2015年值得期待的10件事。

  1.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项目投产。该项目位于莲华山工业园,用地300亩,总投资10.5亿元,分多期投资建设。一期将引进一条德国制造的多功能高速生产线,是目前娃哈哈集团最先进的生产线,产能达每小时5.4万瓶。预计今年10月,市民就能喝上made in jiangshan(江山制造)的娃哈哈水了。

  2.大润发超市江山店开业。该店预计今年6月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浙西地区超市行业规模最大的门店,周边的道路景观配套建设工程也将同步跟进。晚饭后,市民们可逛逛江滨,再沿着北关路,顺道前往老火车站广场,去体验一把高大上的购物感觉。

  3.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登陆江城。星巴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企业。江山店近日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开门迎客。喜欢发呆、思考、45°仰望星空的文艺青年们,又有任性的场所了。

  4.江山金陵大酒店营业。这是我市首家五星级酒店,将于2月份试营业,届时将成为江山的新地标。

  5.市民出行绿色便捷。市区公共自行车数量将进一步增加,100辆出租车和部分公交车更新换代,崭新的交通工具将成为江城一道美丽的风景。

  6.西山骑行绿道投入使用。今年,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的西山生态休闲景观带将动工建设。全长约11公里,宽2.5米的绿道建成后,骑行一族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西山作为城市公园的设想,正逐步变为现实。

  7.“一江两带”向南延伸。江滨南路一期工程(虎山大桥至滨江中学段),道路全长1500米,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这条路背靠虎山,东临须江,加上已经基本完工的亲水平台,市民饭后散步,想必是十分惬意的。

  8.站前大道完工通车。高铁呼啸而来,新火车站周边环境也将迎来巨大变化。站前大道由新火车站直接通往鹿溪北路,全长1400米,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年内将完成建设。届时在站前广场上,大手一挥,便能指点江山,想想那感觉,啧啧,就一个字——“帅”。

  9.南面和东面入城口完成改造。今年6月,南入城口改造提升工程将完成,水泥厂路口的交通组织将不再混乱。与此同时,北关大桥东接线提升工程也将启动,有了这条全长650米的道路,车辆从鹿溪中路大樟树底位置,上了北关大桥,一路向东,就能直接通到衢江公路。另外,随着牛头岭1号地块东侧道路的建设,市民们将和牛头岭说“再见”了,从东边进城或者出城,也将变得平坦许多。

  10.衢江公路江山段完成“白改黑”。该路段总长24公里,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原来破损的水泥路面,将改为全新的沥青路面,前往衢州的通行条件进一步改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