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娃哈哈”项目完成总进度20%以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1-06 08:30:05    「我要投稿

  近日,在莲华山工业园区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1幢宿舍楼和1幢办公楼已结顶,正着手室内外粉刷、装修。

  去年3月23日,“娃哈哈”与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4月28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9月25日,举行项目奠基仪式;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设总进度20%以上……“娃哈哈”项目快马加鞭,上演了项目落地、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好水引得“金凤凰”。我市优质的水资源,吸引了“娃哈哈”的眼光,贴心周到、效率高速的服务,又促成项目签约落地。据悉,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占地近300亩,将引进一条德国制造的多功能高速生产线,打造国内最先进的智能生产线,每小时产能达5.4万瓶。

  “集团总部领导给了江山很高的评价。”经过层层选拔,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鹏涯,于去年6月走马上任。他在“娃哈哈”工作了10年,跑过很多生产基地,但江山的自然环境、政府服务和办事效率,还是给了他一个惊喜。

  在去年5月份,“店小二”何江波就通过电话、QQ、传真,展开保姆式服务,与娃哈哈集团外经办、市场部、外联办保持实时联系,并在市场监管局、中部开发办等部门协同配合下,按照“直通车”的速度,仅用了1个多月,就完成项目核准、注册、开户、土地出让等手续。“按照流程,很多环节同步进行,并开通绿色通道,与之前的项目相比快了很多。”

  “来江之前,我在陕西就与江山的‘店小二’联系上了。他第一时间将项目的审批进展、建设流程及关键节点等情况,及时告知我,还热心地提前帮我们在市区选了4个租房点,以备参考。”董鹏涯说,江山人很热情,好山好水又有好空气,他还把家人都接到江山生活。

  董鹏涯介绍,去年6月,由于娃哈哈集团对产品方案、生产布局作了调整,项目设计图纸也要作相应更改,而迟迟不能给出设计方案。于是项目分两个标段进行招标,第一标段为宿舍、办公楼,第二标段为生产厂房、仓库、绿化等,这样可一边建设第一标段,一边等第二标段的设计方案,大大节省了时间。

  为让项目第一标段尽早建设,何江波跑到衢州的一家设计院,与设计师交流对接、倒排工期,原本一个月的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缩短为一周。

  每周,何江波都要去现场两三次。在“店小二”项目服务活动工作日记上,满满记录着各项重要时间节点和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在建设时,根据“娃哈哈”项目的设计布局,大门朝向工业园区一条道路,将成为其主要物流通道,可该道路还未动工建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何江波立即与中部开发办协调,两三天后,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对该道路实施分期动工,确保与“娃哈哈”同步建成。

  【短评】项目服务要“投其所需”

  去年,我市敲开“娃哈哈”的大门,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到建设发展,“店小二”们热情服务,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他们真心接待、诚心服务,加快了项目落地生根。

  作为“店小二”,除电话服务、上门服务等常规服务外,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扑下身去,冲在一线,倾听业主心声,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症结,一个一个地化解,一件一件地落实,小事做快,大事做实,把服务真正落到企业所需之处。

 

  原标题:保姆式服务助“娃哈哈”项目加速

  宿舍楼、办公楼已结顶,完成项目总进度20%以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