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城北迎宾广场建成投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2-26 08:39:55    「我要投稿

  错落有致的苗木、铺装整齐的地面、碧波荡漾的景观池、设计前卫的亲水平台……昨日,笔者在城北新城迎宾广场看到,这个历时一年建设的广场公园已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该广场位于美丽的须江西岸,南靠新落成的五星级大酒店,北临新供电大楼。该工程总投资约1700万元,是我市2013年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4万平方米。

  广场内配套有地上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广场公园内栽种着杜鹃、广玉兰、垂丝海棠、银杏等10余种观赏性苗木、花卉;广场中央是一个大景观池,池中畅游着成群结队的观赏鱼。“景观池里还有喷泉,并种植了荷花。来年夏天,公园的风景将更加美丽。”浙江新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场最大的亮点是广场东面的江滨防洪堤和设计前卫的亲水平台。“站在蜿蜒曲折的平台上,可看到须江和双塔的美景,池内已种下了睡莲等水生植物。”该负责人相告。

  “市民们又多了一个户外活动的好地方。”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建成后,不但为市民提供了较好的休闲、娱乐活动场所,也为城北新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