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火车站靓妆迎客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12-08 08:25:55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从江山火车站获悉,为迎接“高铁时代”到来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来到江山火车站,只见站内外面貌已焕然一新。地下通道通往两个高铁站台的出口处,安装了4台自动扶梯;站台上,所有的静动态引导标识全部完成更新;候车大厅内,原来的贵宾休息室已被并入候车厅,并增设安检仪,新装的两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列车信息;旅客的座椅换成了软面,坐起来更加舒适;检票口的6台闸机整齐地排列着,时刻准备着迎接远方客人的到来。

  “为了车站安全和方便旅客改签票务、咨询信息,大厅内还设立一个综控台,并配备一名工作人员值班。”江山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来的售票厅是半敞开式的,现在装上了4扇玻璃大门和空调,并对墙面和天花板进行粉刷和吊顶。同时,在售票厅内,新增的4台自动售取票机,将大大减少排队时间,旅客们可通过售票窗口顶端新增的票务信息显示屏,获取票务信息。

  走出售票厅,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修补路面、补种苗木、清理垃圾、安装霓虹灯……大家忙得不可开交。“高铁通了是大好事,我们争取在高铁开通前完工。”正在一楼修筑旅客出站口道路的林依根说,这次改造施工力度很大,原来的花坛改成了石墩,公交车停靠点新增了两个排水口,所有的墙体将进行粉刷,油烟污渍要彻底清洗,以崭新的姿态迎接高铁时代的来临。

  在火车站北侧的空地上,一批工人正忙着安装板房。“由于高铁的检票闸机等设备不能接触油烟等污染物,以后一楼的饭店将全部搬迁到这边过来。”现场一名负责人相告,目前搭建的板房共有8间,这几天都在加班加点,争取高铁开通前完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