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一元畅游江山,怎么玩你知道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2-03 08:29:37    「我要投稿

  活动内容

  

 

  


 

  时间:2014年12月10日-2015年2月10日

  内容:乘坐高铁到江山站下车的乘客,凭高铁票(一周内有效)和身份证可享受江山各大景点门票一元优惠。

 

  一元畅游的5个A级旅游景区

  


 

  江郎山

  

 

  

 

  江郎山位于江山市石门镇。是江浙沪唯一世界自然遗产。目前正在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郎山有三绝:“三爿石”、“一线天”、“郎峰天游”。三爿石是一处令人肃然起敬的天然纪念碑。一线天被专家勘定为“中国一线天之最”。而郎峰天游,沿着石壁的3500余级石阶,平均坡度达88度的郎峰拾级而上方可达峰顶。矗立峰巅,凉风习习,俯瞰脚下,百里山川尽收眼底。

  江浙沪唯一世界自然遗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门票价格:100元

  [地址:江山市石门镇]

  市区前往景区公交车:202

 

  

 

  廿八都古镇

 

  廿八都古镇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历史上是由浙入闽的第一集镇,素有“枫溪锁钥”之称。古镇有极具代表性的三十六幢民居,十一幢公共建筑,沿着山谷间的枫溪铺展,形成了近两公里长的明清古街,而三千多古镇居民依旧生活在这个古镇中,是一个极富生活气息的古镇。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门票价格:80元

  [地址:江山市廿八都镇]

  市区前往景区公交车:201

 

  

 

  戴笠秘宅(仙霞关)

  

 

  江山历史上曾出过65位军统少将,是民国名人毛人凤、毛万里、毛森和戴笠“三毛一戴”的家乡,而其中最为有名的当属家住保安铺自上的,原国民党军统局局长、“世界谍王”戴笠。

  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东南锁钥入闽咽喉

  门票价格:60元

  [地址:江山市保安乡]

  市区前往景区公交车:201

 

  

 

  浮盖山

 

  廿八都镇南5公里的浮盖山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拓展胜地、露营基地。以“奇石怪洞”为主要特色。浮盖山山势陡峻,怪石峥嵘,花岗岩巨石布满山谷,有“集大地之顽石于一身”、“似盖之浮动”之誉。徐霞客曾在浮盖山踯躅三日之久,留下“怪石拿云,飞霞削翠”的赞誉。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价格:40元

  [地址:江山市廿八都镇]

  市区前往景区公交车:201

 

  

 

  清漾

 

  清漾,位于江郎山麓,全村数百户人家皆姓毛,是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也是奉化蒋介石原配夫人毛福梅和民国第一位总理熊希龄夫人毛彦文的祖籍地。历史上曾出了8个尚书,83个进士,积淀了“耕读传家、贵而不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被称为“江南风水第一村”。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毛泽东祖居地江南毛氏发祥地

  门票价格:50元

  [地址:江山市石门镇]

  市区前往景区公交车:202

 

  购票方式及地址

  


 

  

 

  线下购票:旅游景区售票窗口。

  网络购票:江山旅游淘宝旗舰店、同程网、去哪儿、携程网、驴妈妈网等各大网站均有销售。

  完全免费游:收听江山旅游官方微信即可免费游览上述景区。微信号:jiangshanlyou,或搜索【江山旅游】。

 

  温馨提示

  


 

  

 

  1、江郎山、廿八都古镇、清漾、浮盖山、戴笠秘宅(仙霞关)景区各门票一元。

  2、持身份证、护照实名购票或扫码,一人一票,单景区(点)不重复进入。

  3、最新详情请关注:江山旅游微信(微信号:jiangshanlyou),咨询电话:0570-4015911。

  4、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高铁票,并请携带身份证,景区入园时,工作人员将核对高铁票和身份证信息,两者信息统一无误后方可购票进入景区游览。

  5、该优惠活动不含江郎山景区内观光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