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滨路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进度超90% 预计本月20日通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1-15 09:32:36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在江滨路排污管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已进入最后一道工序:铺设沥青路面。市城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相告,工程进度目前已经超过90%,江滨路预计本月20日就能通车。

  江滨路排污管道改造工程于8月20日正式动工,原计划12月底前完工,是我市“五水共治”重要工程之一。目前,该工程已完成第一标段城北大桥至北关桥路段的沥青路面铺设,现正进行第二标段北关桥至城中大桥路段的沥青路面铺设。

  为尽快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尽早恢复道路通行,市城投公司通过加强工程监督管理,优化施工人员调派,增加施工人员及机械,提高了施工效率,加快了工程进度。工程预计完工时间将比原计划提前1个多月。“能早一点通车,对周边居民以及商家都是一件好事。”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