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首批“E邮站”投入使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1-12 08:25:39    「我要投稿
    点击电子显示屏上的“取包裹”选项,输入手机号码以及发送到手机的6位包裹提取码,就可轻轻松松提取自己的包裹。11月8日,我市首批投入使用的“E邮站”,刚一面世就受到用户与快递公司的一致好评。

  目前,首批“E邮站”在我市开设了两个服务点,一个在市政协机关办公楼一楼,一个在市区西城华庭小区。“才开通几天时间,就已经有90多个用户,通过‘E邮站’提取了自己的包裹。”市邮政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相告。

  “这个‘E邮站’太方便了,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取件,而且邮件一到就有信息发过来,更直观。”家住西城华庭小区的姜小姐是个资深网购达人,第一次使用“E邮站”就大加赞赏。

  快递公司对“E邮站”的设立也十分欢迎。圆通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杨献鸿就感触道:“有了‘E邮站’,公司快递成本下降了,与客户的时间好协调了,邮件投送的速度都快了不少。”原先需要走家串户的他,现在只需将包裹放进“E邮站”的柜子就好了。“我算了下,一分钟就能存一个包裹,投递效率高了不少。”

  “目前投送到我市的商务包裹日均已达1.35万件,传统的投递模式成为制约电商发展的重要瓶颈,‘E邮站’的推出,可以缓解商务包裹投递效率低下问题。”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是一个为民办实事工程,是完全免费的,今年我们先以这两个站为试点,明年再建10个站点,争取通过2-3年实现主城区全覆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