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11-07 08:37:43    「我要投稿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五个记者节,在这个收获荣誉、播种希望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站在工业强市建设第一线,活跃在重点项目主战场,奔赴在改革创新最前沿,热情讴歌幸福江山建设新成就,激情抒发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对准基层,贴近百姓,坚持用真情和实感反映群众心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每一行文字,每一个声音,每一幅画面,都渗透着你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实践证明,我市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队伍,是一支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坚强队伍。市委是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也是充分认可的。

  全市新闻战线的朋友们,我们党历来十分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指出,经济工作是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可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当前,江山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既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继续深入经济社会建设第一线,唱好“山歌”,讲好“江山故事”,通过强大的舆论引导,不断浓厚全民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江山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和深化“走转改”活动,努力改进新闻报道,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优势,把更多版面、更多时段、更多镜头留给基层群众,为改善民生鼓与呼,做正能量的传递者,用实际行动搭建起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法律底线,恪守职业操守,坚决抵制有偿新闻、虚假新闻、低俗报道和不良广告,维护我市新闻媒体的社会公信力,树立新闻记者的良好形象。

  同心筑伟业、实干续华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让我们团结起来,以坚定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积聚改革正能量,唱响发展好声音,为加快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14年11月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