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百警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动启动 重点整治六类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0-22 08:45:48    「我要投稿

  “你好,前面是红灯,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电动车请靠边停。”“你好,你已经闯了红灯,我们将对你进行处罚。”10月20日上午,在市区鹿溪路与中山路交叉口,执勤交警正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几名万商集团志愿者则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当天,我市百警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治堵工作,我市在10月至12月集中开展百警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六类交通秩序违法行为,主要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行为;行人过路口不走人行横道或者过街设施行为;重点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行为;违反禁令标志行为;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上路行为。

  “我们将以重点道路、重点路口为基点,每日安排警力巡查城区道路,并在每个路口安排足够警力,在高峰岗等时段进行执勤查处。”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郑书才相告,专项行动采用劝罚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加大现场查处力度,发挥现场查处的威慑作用,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批;另一方面整合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劝导作用,上路参与劝导交通违法行为。

  

  链接:整治重点路段和路口包括:环城西路(西山路路口至城中路路口)、环城南路(解放路路口至江滨南路路口)、东岳路(景星路路口至虎山三街路口)、鹿溪路(环城南路路口至中山路路口)等路段,以及鹿溪路与中山路、鹿溪路与城中路、鹿溪路与北关路、环城西路与西山路、东岳路与景星路、景星路与江滨南路的交叉路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