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国庆黄金周江山旅游市场火热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10-09 09:15:27    「我要投稿

  国庆黄金周,我市各大旅游景点迎来接待高峰。昨日,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七天时间,全市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45万人,门票收入462.4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和2.7%。

  10月2日上午10时许,阳光明媚,气候凉爽。笔者在新建成的江郎山游客中心停车场看到,场地内停满了400多辆私家车和大客车,其中不乏河南、江苏、山东等外地车辆。“早上6点多就有车停进来了,到9点半基本停满。”景区工作人员毛水泉说。

  在著名的“一线天”美景下,来自杭州的游客赵竹根全家及朋友一行6人,正兴致勃勃地拍照合影。“我们两家人都很喜欢登山。听朋友说江郎山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就跟着一起来游玩,没想到真的很不错!”赵竹根说,他回去后,还要多向亲戚、朋友宣传推介江郎山。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相告,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我市创新旅游营销举措,加快发展旅游电子商务,扩大淘宝江山旅游旗舰店的规模和影响,与携程、同程、驴妈妈等旅游知名网站合作。同时,加快推进江郎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软硬件提升工程,完善江郎山景区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道路接线等配套设施。

  除了主要旅游景区人气兴旺之外,碗窑、廿八都、大陈、保安等地的乡村休闲游也颇受游客的青睐。10月2日上午11时,清漾景区的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龙”。“一上午就卖出500多张票,比去年增加了20豫。”售票员说。据悉,国庆黄金周期间,耕读、兴墩、碗窑等村的总游客量达到5万人次,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