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24家网商入驻淘宝特色中国衢州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9-30 09:15:28    「我要投稿

  9月28日,淘宝特色中国·衢州馆正式开馆。目前,我市已有24家网商入驻衢州馆。

  据了解,衢州馆已于8月18日上线试运行,下设江山等6个频道,通过一县一频道、一频道一特色的模式,集中衢州各县(市、区)的特色农产品。目前,我市已有24家网商入驻衢州馆,涵盖了100多种特色名优农产品。

  “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只有优质农特产品才能进入淘宝特色中国地方馆。因此,入驻衢州馆之后,公司产品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健康蜂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田少江高兴地说,自入驻衢州馆以来,该公司蜂蜜、猕猴桃等产品销量都有明显地上升。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衢州馆的正式上线,将拓宽我市猕猴桃、蜂蜜、黄秋葵等名优特产的产销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产销互动和传统企业转型发展,对我市农业、旅游业提升知名度和竞争力,都有着重要意义。

  开馆当天,衢州馆还举行了特色名优农产品O2O展示展销大会。我市各类特色农产品以优良的品质、丰富的种类受到热捧,成为衢州消费者的抢手货。其中,蜂产品、猕猴桃等具有江山特色的产品最为抢手。“没想到在这里还能以网上的价格买到这么好的农特产品,我一口气买了3斤江山土蜂蜜。”正在挑选蜂蜜的陈阿姨笑盈盈地说,自己还用手机扫了这家网店的二维码,以后在家就能买到好蜂蜜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