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娃哈哈饮料食品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9-26 08:27:35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上午,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在莲华山工业园举行。 

  江山水资源丰富,并高度重视饮用水源的生态保护,特别是近年来重拳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河道非法取砂治理等工作,做到一江清水出江山。各有关库区乡镇认真落实饮用水源保护的有关规定,加强生态保护和日常监管,确保了三大水库(碗窑水库、峡口水库、白水坑水库)饮用水源水质全部达到环境功能区要求,水质达标率多年保持100%。

  良好的生态是江山的“绿色品牌”。自2012年以来,江山就积极联系娃哈哈集团,组织部、经信、环保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十余次赴杭对接。娃哈哈集团也先后派出研究院和管理人员到江山实地考察、取样。最终,江山水以优异的品质,经受住了层层考验,符合各项标准要求。而当地的发展环境和创业氛围,更是受到娃哈哈集团决策层和执行层的青睐。

  今年3月23日,我市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娃哈哈集团将在我市莲华山工业园投资建设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

  据悉,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用地300亩,总投资达10.5亿元,分多期投资建设。一期将引进一条德国制造的多功能高速生产线,这是目前娃哈哈集团最先进的生产线,产能达到每小时5.4万瓶。预计明年5月可建成投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