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火车站首发“长三角货物快运列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9-13 23:01:21    「我要投稿

  “抓紧时间,赶快卸货。”9月10日晚6时40分,一趟由南京西站始发的X601次“长三角货物快运列车”,抵达江山火车站,4名身着“长三角货物快运”马甲的装卸工从车厢里下来,快速地开始搬运货物。

  “今天有313件、总重量达4吨的面条,准备运往上海松江,预计后天早上6点多就能到,价格只要355元,比公路运输便宜了近500元。”浙江巨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毛先生相告,货物快运列车的开行,将大大减少公司的物流费用,非常划算。

  40分钟后,437件、7.2吨货物全部装载完毕。19时20分,首趟江山——南京西站X602次货物快运列车从江山站正点发出,标志着我市铁路货运新时代的开启。

  据悉,长三角货物快运列车(环线)采取固定车次、编组、时间、路线、停站的“五固定”方式运行,业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地区200个行政县(市、区)。衢州地区共有衢州、后溪街、江山、龙游东、龙游、衢州东6个办理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