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秋老虎”继续发威 12日可能降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9-10 08:05:31    「我要投稿

  中秋佳节虽过,但“秋老虎”还将继续发威。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两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气温仍较高。9月12日可能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根据市气象局的天气预报,未来两天我市最低气温都在22℃至24℃之间徘徊,但最高气温却不低,普遍维持在30℃至34℃。周五(12日)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届时会给江城带来一丝清凉,气温会有所下降。之后,以多云天气为主。

  总之,今年的“秋老虎”不会那么容易过去。虽然秋季的第三个节气——白露已过,气温似乎仍停留在夏季。市气象局提醒市民,白露是一个表征天气转凉的节气,白天的气温仍可达30℃以上,但夜晚较凉,昼夜温差较大,若下雨则气温下降更为明显。因此,要注意早晚添加衣物,不能袒胸露背,睡卧不可贪凉,以防感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