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旅游散客可单独成团 中秋出游更多个性化选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9-06 10:00:50    「我要投稿

  今年的中秋节是38年来最早的一个中秋节。这个“早中秋”,是否会成为近年来旅游市场最清淡的一次?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后发现,不仅市场不冷清,反而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选择。

  9月1日,由八方旅游、廿八铺旅游、朝霞旅游、锦绣旅游、金色假日等五家旅行社联合组成的江山旅游散客联盟——江山美团旅游俱乐部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的散客有了“自家的旅行社”操作平台,旅游品质将更有保障。

  “9月份,从江山出发去武夷山旅游,免收门票。”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庆祝俱乐部的成立,特别推出了这项免费游活动。

  美团旅游俱乐部的成立,不仅在价格上与以前单独成团价格有优惠,更弥补了我市散客市场单独成团的空白,方便了市民出游。“再也不用和别的地方的游客一起拼团,我们江山就可以单独成团,太方便了。”计划在中秋节带着一家人出游的郑女士相告,很多朋友听说本地可以自行成团,纷纷前往旅行社咨询、报团。

  一直以来,我市的散客基本和衢州、常山、开化、龙游等地的散客拼团,不仅增加了路程,耽搁了出发时间,在服务上也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以往,我们本地没有单独发班的散客班,都要到衢州去拼团,如果衢州6点出发,江山游客就要5点出发,还要前往衢州、龙游等地一路接客,不仅影响了时间,也影响了心情,现在我们自助发班,就省了这一路接客的时间。”美团旅游俱乐部的负责人介绍,江山人喜欢与同乡一块出游,大家在一起语言沟通方便,生活、饮食习惯也差不多。

  “到目前为止,已经组成了横店、武夷山、山里河马场等多个中秋出游团,还有很多凑不成10人的散客团在咨询报名,比去年的报团量增加至少三成。”该俱乐部的合伙人欣喜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