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政设施维修全面铺开 前8月维修破损路面8300多处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9-03 08:25:55    「我要投稿

  连日来,尽管烈日高照,但在市区民声路、鹿溪北路等路段,“哒哒哒”的机器轰鸣声仍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在对部分路段的破损路面进行修补。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市政设施的完好率,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市政管理处主动出击,组织人员对全市市政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管养维护。

  今年前8月,市政处已维修礼贤路、江贺公路城区段、航埠山路、南门路、南四街、鹿溪路等路段的破损路面8343处,共计2718平方米。同时,累计改造排污管道892米,疏通污水管道1580米、雨水管道45公里;修补污雨水井盖47个、雨水井箅82个、雨水进水口盖板167块;通知广电、移动、联通、供气、供水等单位补齐丢失井盖10余次。

  市政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规模路面修补主要是砼路面、沥青路面及花岗岩路面维修,采取半封闭施工方式,尽量不影响交通。下一步,市政处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对“一江两带”、凝秀路等路段进行全面维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