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今年月饼市场有点“冷”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8-29 08:11:12    「我要投稿

  距离中秋节还有十多天时间,我市月饼市场已经掀起促销热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今年商家均不太看好月饼市场,与往年相比,月饼价格没有什么变化,但在礼盒装月饼的销售上,多家商场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

  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商家在卖场的入口处,早早设置了月饼专柜,散装月饼被摆放在醒目的位置,价格基本在每筒20元以下,礼盒装月饼价格则基本在400元以下,上千元的精装礼盒没有,而且还打出“买一送一”的促销牌子。“商家对今年的月饼市场形势早有预期,所以刚上市就推出促销活动。目前来看,效果也不尽如人意,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且还集中在散装月饼上。”商场月饼售卖区负责人詹经理说:“最大的区别是,往年同期占很大比例的团购,今年一个都没有。”

  在万购商场的月饼售卖区,同样推出“买一送一”促销活动。“礼盒装月饼一周前就陆续上市了,但顾客买的基本还是以散装为主,价格便宜,而且口味选择更多。”导购人员介绍,月饼市场逐渐升温,但目前销售的主力还是散装月饼,礼盒装月饼的销售高峰期还未来临。往年高端月饼销售也会迎来高峰,但今年,预计高端月饼基本卖不动,市民选择的价位集中在100元至200元。

  “相比往年,现在只需花一半的钱,就能买到比较上档次的月饼,拿出去走亲访友不丢面子,经济压力也不大。”看着种类繁多的月饼,正在选购的市民吴女士表示,今年的月饼性价比更高,以往舍不得买的高端月饼,现在也能买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