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一公交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8-29 08:11:12    「我要投稿

  昨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一辆206路公交车从市区行驶至江贺公路三道弯附近时,突然有大量浓烟从车尾冒出并起火,所幸车上10多名乘客及时得到疏散,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接警后,市公安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起火后,目击者看到,现场满是围观群众,一辆江山至大桥的206路公交车,停靠在江贺公路的右车道,车尾浓烟滚滚。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指挥员立即对现场作出侦查,并疏散围观人群。眼看火苗已蔓延至油箱旁,油箱在火的烘烤下随时可能爆炸,指挥员迅速确定了停车距离和位置,划定警戒线,并下达作战指令。

  随后,消防官兵分别从车头和车尾进行灭火。13时左右,大火被扑灭,可公交车已被烧毁。通过对现场进行检查,确定没有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坐在车上突然听到司机让大家下车,扭头往后一看,车尾正在冒烟,于是,赶紧跑下公交车。”车上一乘客心有余悸地说。

  “开车时,突然闻到一股焦味,从后视镜看到车尾正在冒烟。将车上10余名乘客疏散后,便立即报了警。起火后,用车载灭火器进行灭火,附近工厂员工及路过的私家车主也纷纷拿出灭火器帮忙灭火,直到消防官兵赶到。”驾驶员黄师傅相告,起火处为发动机,初步判断可能线路故障引起。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