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你曾经忽略的,江山的美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8-23 08:39:31    「我要投稿

  

江山,一个美丽而又大气的名字,一个安静而又宜居的城市。

  她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是浙江省西南门户和钱江源头之一。唐武德四年(公元621年)建县,1987年撤县设市。区域面积2019平方公里,总人口60.69万,下辖12镇5乡2街道、292个行政村13个社区。

  所以,作为一枚钢桑囊,你有木有留意过家乡的美呢?还是让她的美腻在你眼皮底下偷偷溜走视而不见?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今天,小编给各位亲收集了江山各个乡镇街道的美图,小编看着看着,也是醉了。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吧!

  PS:如果你手中有家乡的美景图,也不妨发送给小编,也许下一期,就能看见你的美丽老家了。

  我的家乡在江山
那里有条美丽的河

  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
美丽河水泛清波

  在远方那些奋斗的日子

  我总是会想起她

  山谷微风树林炊烟旷野

  溪流稻草鸭群白鹭野果

  月光蛙鸣老人星星知了

  淳厚干净朴实自然简单

  这是我儿时熟悉的故乡

  稻田劳作的农民

  黄昏奔跑的孩子

  铺满月光的天井

  隐没大地的山脉

  对故乡的思念伴随每一个梦想

  在漂泊的岁月让我坚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