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好儿郎 捷报传家乡 47名江山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8-01 10:25:03    「我要投稿

  附:其余43名立功受奖人员名单

  建军87周年前夕,记者从市人武部了解到,去年以来,700余名江山籍现役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践行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安心部队服役,苦练军事本领,捷报频传家乡。据统计,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期间,共有47名江山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江山精神”,在青春与热血中铸就忠诚,得到了部队的肯定。

 

  袁封,1986年12月出生,2002年12月入伍,四都镇上峰村人,现任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步兵一师直属队汽车营班长。2014年3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自入伍以来,袁封一直保持思想稳定,工作积极主动,各方面表现良好,能积极发挥骨干作用,坚定不移听从上级领导指挥,勇于承担任务,担当风险,任劳任怨。同时,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员青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理论。在专业授课示范过程中,他一丝不苟,充分发挥驾驶员职能;生活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条令条例和各项规定。

  “袁封同志作风过硬,军事过硬,是一名让领导放心的合格士官。”袁封所在部队的首长说,袁封能与上级和战友搞好关系,充分发挥了士官的桥梁作用,在军事训练中能一如既往地坚持训练,不降训练标准,不减训练热情,在骨干岗位上凸显了自己的作用。

  许小军,1988年6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峡口镇合新村人,现任江苏省宿迁市消防支队警勤中队司务长。2014年1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他用自己一颗火热的心,营造了一个充满团结友爱和谐氛围的大家庭,得到了中队全体官兵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许小军的立功喜报上,记者看到了这样一段话。从入伍的第一天起,许小军就告诉自己,要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加强专业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家乡争光。6年来,他以部队为家,爱岗敬业,纪律作风严明,服从管理,严格遵守条令条例和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

  自调入警勤中队担任给养员以来,许小军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责任心强。除了认真学习炊事技能外,他还能够根据官兵的南北差异,适时进行伙食调剂,得到了官兵的好评。在炊事的岗位上,许小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在支队举办的2009年度和2012年度炊事员竞赛中,许小军囊括了团体和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自入伍以来,他已连续五年被支队评为“优秀士兵”,受中队嘉奖五次。

  姜蕾蕾,1988年8月出生,2007年9月入伍,贺村镇丰益村人,现任武警8632部队三中队排长。2014年1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19岁入伍,姜蕾蕾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部队学习训练中,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和军事素质。多年来,他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

  作为一名排长,姜蕾蕾除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外,还能将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日常训练、管理、执勤中。在工作中,他无私奉献,不谋私利,做干部和战士之间的“桥梁”;始终把连队的建设摆在第一位,无论是连队值班还是排里训练,都能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他坚决贯彻同吃、同住、同劳动、同操练、同娱乐的“五同”制度,当好战士的“老大哥”,时刻关心战士的生活。

  姜蕾蕾始终以普通一兵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驻训和“一级团”考核中,他坚持在第一线。面对驻训期间连队干部少任务多的情况,他每天坚持查铺查哨,把战士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姜明,1984年11月出生,2001年9月入伍,贺村镇幸福村人,现任海军东海舰队91428部队41分队连长。2014年4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在思想上,姜明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在军事训练上,他能够大胆创新训练模式,提出了多种新的训练方法,有效解决了训练中的瓶颈,极大的提高了连队的训练水平,带领连队多次参加重大演习演练,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姜明积极参加了总部组织的全军电子对抗装备维修技能比武。在比武期间,他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维修装备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比武归队后,姜明积极整理资料,编写了《检测维修规程》,作为培养维修骨干的教材,缩短了骨干培训的周期。

  在日常管理中,姜明建章立制,善于归纳,总结出管理六字法——自身形象做到“好”字、训练做到“活”字、管理做到“严”字、干工作做到“细”字、制度落实做到“实”字、对待战友做到“诚”字,在全连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