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杭长高铁首列车驶进江山 今年年底将正式开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7-28 11:37:19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8点51分,一列从江西玉山驶往衢州方向的高铁列车,快速通过江山火车站,驶向江山特大桥。

  该列测试列车7月28日早上从杭州出发,8点10分通过江山火车站,开往江西省玉山县,标志着杭长高铁浙江段联调联试顺利进行,并进入区间测试阶段,时速从120公里开始,将逐渐提高到设计时速350公里。

  据了解,杭长高铁计划今年年底开通,届时,小伙伴们出游将会更加方便了!

  关于杭长高铁那点事:

  杭长铁路是沪昆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起杭州,西至长沙,线路贯穿浙江、江西、湖南三省,全长933公里,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

  沿途车站:

  杭长高铁全线设杭州东站、杭州南站、诸暨站、义乌站、金华西站、龙游站、衢州站、江山站、玉山南站、上饶站、弋阳东站、鹰潭北站、抚州东站、进贤南站、南昌西站、高安站、新余北站、宜春站、萍乡北站、醴陵北站、长沙南站等21个车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