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火车站将安装4台自动售取票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7-25 13:18:13    「我要投稿

  进入暑期以来,旅游和学生客流大幅增长,铁路客流居高不下。近期,不少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反映,称外地很多火车站都安装了自动售取票机,以方便乘客购票、取票,希望江山火车站也能增设几台。

  记者来到江山火车站实地采访发现,售票大厅内购票队伍较长时,不时有不文明的乘客插队,扰乱购票秩序。在候车大厅,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都曾有过“购票难”、“取票难”的经历。

  黄先生是名外贸接单员,经常出差见客户,亲身经历了多次“购票难”。“很多人选择网上买票,图的就是方便,省去排队的环节。可我们这里没有自动售取票机,大家仍要排着队到窗口取票,网购的便捷性没体现出来。”黄先生表示,售票大厅内没有工作人员对插队现象进行阻止。“此外,对于到窗口买票的乘客来说,有时候好不容易排到前面,却被告知没票了,非常懊恼。如果有自动售取票机,可以提前查询一下,那就方便多了。”

  随后,记者和江山火车站党支部书记方宝田取得联系。“为确保杭长高铁按时开通运行,方便市民购票,从7月22日开始,江山火车站已着手对站房进行改造,计划安装4台自动售取票机。完工后,将安排工作人员指导市民操作,并维持售票队伍秩序。”方宝田表示,乘客可关注新浪“上铁江山火车站”官方微博、12306网站,或通过手机下载相关软件,查询有无余票,以免浪费排队时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