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麦德姆”影响江山 未来两天将降雨降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7-24 08:20:10    「我要投稿

  7月23日傍晚,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北上的影响,未来两天,我市将出现明显的降水过程,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14时06分至16时,受‘麦德姆’外围云系的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其中城区降水量为9.0毫米,全市平均降水量为6.4毫米,均属小雨。全市平均气温从34℃降至28℃。”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平均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0℃。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降雨虽能带来清凉,但也要注意一些事项:将窗台或阳台上的花盆等物移至室内,以防砸落;在户外时,尽可能远离河道、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和危房区域。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山塘、水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尤其要防范强降水导致的小流域洪灾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地质灾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