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一男子昨被刺身亡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7-18 08:27:50    「我要投稿

  昨日10时40分许,市区解放路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凶手逃离现场。经过我市警方3个小时的紧急布控,最终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对面的临时停车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娄某某。

  笔者赶到案发现场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事发地血迹斑斑,一男子倒在血泊中,边上有不少围观群众。

  据警方调查,两男子都从事保健品销售工作。事发时,娄某某在解放路开保健品销售推广会,被害人何某在附近发销售传单,此举引起娄某某的不满。两人随即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娄某某拿刀刺向何某,并逃离现场。何某被刺后,鲜血很快染红胸口,被送往医院后,最终因胸主动脉破裂,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我市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各派出所等调集200余名警力,迅速开展设卡盘查、围追堵截。14时10分许,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对面的停车场内,警方发现娄某某躲藏在废弃货架堆旁,将其控制。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娄某某是贵州省遵义市人,25岁;被害人何某,25岁,新塘边镇人。

  目前,娄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