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出入境办证迎来暑期高峰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7-14 08:11:07    「我要投稿

  “办理出国、出境证件的,请先在这边排队。”7月7日,笔者一走进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就看见许多市民在自助填表机前排起了长队,在休息区、照相队伍里同样人头攒动。

  随着暑期的来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据统计,6月30日以来,市出入境接待大厅接待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等申请人数近千人次。仅7月7日一天,就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153份。“这段时间来办证的多是学生、老师,陪孩子来办理证件的家长也特别多,这也造成出入境大厅内人员剧增。”大厅工作人员相告。

  前来办证的市民络绎不绝,办证大厅民警工作量陡增。为应对办证高峰,大厅窗口全部开放,并对有关自助电子设备进行升级,在两台自助填表机旁边,还专门有工作人员指导市民进行操作。

  “第一次来办护照,有了他们帮助,填写起来就更加方便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张小姐把自己的二代身份证放在自助填表机的感应区,相关信息便自动填报在表格中,按了几下选择按钮,几分钟工夫,机器就“吐”出了一张申请表。

  “我们将合理安排警力,延长工作时间,克服办证群众多而受理民警少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出行畅通无阻。”大厅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