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挽救患病少年 为生命加油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7-09 08:14:02    「我要投稿
图为毛辉与病床上的江水荣在交流。

  “水荣不要担心,你的病是可以治好的,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你。”昨日上午,在衢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19区一病房中,毛辉与患白血病的少年江水荣(本网7月7日《给16岁白血病少年一个生的希望》报道)交谈着。

  “他在接受化疗,情绪不好是正常的,我以前有段时间也比较消极。”不久前,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毛辉,在热心市民和网友的帮助下,得到一笔爱心款,目前他的病情已得到控制,仍在接受药物治疗(本网6月4日《爱心接力重燃生的希望》报道)。“我可以和他讲下自己的经历。”在得知江水荣的情况后,毛辉当即表示愿意去医院看望,还拿出自己勤工俭学所剩的一笔钱交到江水荣母亲手中,并留下联系方式。他说许多好心人给了他生的希望,如今,他希望能尽自己绵薄的力量,将这份爱传承下去。

  “哥哥,祝你早日康复。”9岁的小女孩郑熹茉在家长的陪同下,把2000元钱放在江水荣病床边,在建行贺村支行工作的父亲郑林源,在微信上看到相关报道后,就鼓励孩子去完成这个生命的爱心接力。“水荣以前打工的太平洋电脑城也送来了一笔钱。”江水荣母亲江彩俊说。此外,“乐活在衢州”等网络媒体发起了网络爱心捐款,市新闻信息中心和江山新闻网的部分员工也捐款。

  “已有许多好心人打来电话询问了,并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现已筹得近万元善款,可离治疗费用还差一大截。”江水荣的舅公江小根一边说着,一边叮嘱江彩俊记下每笔善款的来源,“前天开始接受第一个疗程的化疗,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