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1小时降雨25毫米 江山市区昨晚大雨倾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7-02 08:34:59    「我要投稿

  昨日18时40分至19时40分,受雷暴云团影响,我市城区突遇短时强降雨,伴随而来的还有雷电、大风,部分道路两旁树枝被风雨折落一地。市气象台于18时2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昨晚18时40分至19时40分,城区降雨量达25毫米,同样遭遇短时强降雨的还有新塘边镇白马泉,降雨量达23毫米。市区不少地方出现明显积水,比如江滨路中医院门口深达20多厘米。相较之下,我市其他地区同期降雨量基本处于正常范围。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午后到夜里,我市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可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需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泥石流、中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