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理财顾问”在江山城乡悄然兴起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6-16 08:02:53    「我要投稿

  日前,峡口镇合新村村民姜行军来到江山合行峡口支行,找到“理财顾问”毛海瑞,请他参谋手头5万元钱的投资方向。

  在毛海瑞细心解说下,姜行军确定投资种植水稻,并请毛海瑞帮助贷款30万元,购买农机和种子。签完贷款合同后,姜行军高兴地说:“过去有余钱只知道存银行,如今有了‘理财顾问’,我也能‘钱生钱’了。”

  目前,在我市峡口镇等地,像姜行军这样聘请“理财顾问”的农民不在少数。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不少农民有了投资的想法,但又缺少信息和经验。针对这一问题,峡口镇一方面帮助农民提高法律意识、经济防范意识,一方面组织开展“送金融下乡”活动,把有关金融知识和先进的经营理念传播到农村。

  “理财顾问”在我市城乡悄然兴起。他们在做好客户经理的同时,自我充电,为农民提供信息技术,论证致富项目,参谋投资理财,成为农民投资的好帮手。

  峡口镇峡东村农民郑华勇在“理财顾问”的参谋下,投资10万元开办一电器超市,取得了较好效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