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集中免费发放汽车环保标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6-12 08:27:02    「我要投稿

  笔者昨日从市环保部门获悉,即日起,市环保部门将给尚未申领环保标志的车辆集中免费发放环保标志。

  机动车环保标志分为黄色和绿色两类,发放对象为在本市注册上牌的汽车,不包括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市环保局设立2个申领点,分别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和市综合车辆性能检测公司(虎山路185号)。车主可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或复印件前往领取,此次申领不收取费用。申领点的工作时间为:8:30-12:00、14:30-17:30,双休日、节假日不受理。此次申领的环保标志有效期,至该车辆下次年检时为止。

  市环保局提醒广大车主,已注册且未到达第一次年检时限的机动车,可以直接申领环保标志;超过第一次年检时限的机动车,可以到市综合车辆性能检测公司检测并领取标志。无环保标志或者环保标志失效的机动车,届时将不得上路行驶。对无环保标志或者使用失效环保标志甚至伪造、变造环保标志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予以警告并处罚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