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世界杯经济”日渐升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6-03 08:15:36    「我要投稿

  再过十天,巴西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想起绿茵场上那些娴熟的脚法、激烈的拼抢、巧妙的助攻,还有精彩的进球,很多人都会热血沸腾、激情迸发。早已瞄准商机的我市商家也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购满28元即送世界杯版开瓶器一个……”5月29日上午,记者一走进鹿溪路某大型超市,就听见广播里滚动播放着促销广告。在超市一楼收银台,很多顾客正准备兑换小礼物。“商场还挺细心的。虽然礼物并不贵重,但对于我这样的球迷来说,也是一种福利。”拿到印有球队标志开瓶器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位于该超市四楼的国美家电卖场也打出了“家电世界杯、主场在国美”的广告标语,推出彩电大屏特惠月活动,“50吋以上大屏彩电最高直降1000元”,并承诺“全网比价确保最低”。如此诱人的宣传吸引了许多顾客。“火爆的世界杯正好提前为家电销售旺季预热。”一名销售人员相告,最近来卖场挑选家电的顾客明显增多。

  同样,在鹿溪路另一家超市,与世界杯有关的产品也被摆上了货架。在饮料柜上,印有足球明星肖像的可乐、运动功能饮料等,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许多品牌的啤酒也换上了拥有世界杯元素的外包装,看上去十分精美。一旁的玩具专柜上,各式各样与足球相关的玩具、饰品、毛绒娃娃,更是吸引了许多孩童的眼球。

  面对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盛宴,很多球迷跃跃欲试,积极备战这场持续一个月的狂欢。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市区许多宾馆、酒店也做好了接待球迷看球的各种准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