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长运公司推出高考免费接送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6-02 09:38:29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年高考期间,市长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将推出由“最美的哥”贵国全等7名优秀驾驶员组成的“爱心助考车队”,参加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

  据了解,市长运公司出租车车队是我市唯一一支省级文明车队,从2005年以来,已连续10年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已帮助了10多名有困难的考生,使其能准时、安全到达考场。今年,为高质量服务考生,该公司在组建“爱心助考车队”时,严格把控“入选关”,要求驾驶员三年内无交通责任事故、无任何违章投诉记录、平时车容车貌保持整洁等。同时,组织人员对入选的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检测调试、车容车貌整顿,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乘车环境优美舒适。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挑选出7辆出租车作为今年助力高考接送车,到时将根据需求及时增派。”

  温馨提醒:需要接送的考生,在6月6日前,可通过江山长运热线13454006604进行报名;高考期间,考生在途中见到前挡风玻璃贴有“高考免费接送车”标识的出租车,便可招手乘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