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粽”网上热卖 20天卖出近10万只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5-30 08:05:45    「我要投稿

  临近端午节,粽子这一传统食品在网上掀起热卖潮。昨日,笔者在市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短短20天时间,该公司在“阿里巴巴·江山产业带”上卖出近10万只“江山粽”。

  企业负责人王勇是一名原在义乌创业的江山人。去年,他回江创办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借用阿里巴巴采购网这一平台,把线下的批发和团购作为主要经营内容,此次网销粽子是一次有益探索。通过组建一支专业网销团队,花去15天时间筹备,3000多元做推广。在开卖的第二天,就接到一笔大订单,目前已销出近10万只粽子,最多一天售出1.6万只。

  在网店上线之前,“蓝图科技”做足了功课。他们制订了网销方案,精心设计包装,创作“江山粽”的文化故事,确定网络搜索的关键词,并与众多网站打上网店链接。“粽子只是抓住端午节这一商机推出的一款产品。下一步,公司将挖掘更多的家乡特色产品,通过网络,将它们销往全国各地。”王勇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