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新闻网“晒童年照”活动进行中 大礼等你来拿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5-25 08:33:19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微社区“童年囧照欢乐晒”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只要你年满十八周岁,上传一张或多张儿时的照片,编辑文字‘致我们已经逝去的儿童节,我今年XX岁’,上传即可”。由于参与门槛低、趣味性强,且还有机会获得手机等礼品,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的热捧。自5月16日推出以来,短短几天,活动页面访问量就达到了66000多人次,参与晒图的网友年龄跨度也遍布了50、60、70、80、90各个年代。

  活动让网友们翻箱倒柜找出了儿时可爱照片的同时,也触发了大伙儿的怀旧情绪。

  网友“新疆人要卖烤串”上传了三张童年照,并留言说:我今年23岁,刚要大学毕业。那年的我和小伙伴还有美女姑姑一起玩,真怀念小时候无忧的自己。

  网友“法国代购小站”说,好久没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了,看过之后真的很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网友“王玲”上传了自己和父母的合影,她感慨道:“随着时光的飞逝,童年越显弥足珍贵!感谢我最最亲爱的父母!”

  活动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儿童们”能在快节奏的社会里,抽空回头望一望,看看自己在成长的途中,是否冷落了父母、忽略了朋友,毕竟,长大虽易、成熟不易,对于身边的真善美,大家且走且珍惜吧。

  据了解,晒童年照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24时,有兴趣的网友不妨也去凑凑热闹,在怀念童年欢乐时光的同时,还能赢得丰厚礼品,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