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浮盖山景区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5-21 16:54:09    「我要投稿

  日前,从全国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传来好消息,我市浮盖山景区成功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目前,我市已有江郎山、廿八都、清漾、浮盖山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自2012年底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浮盖山景区通过一系列产品组合、节会营销,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品牌形象已初步成型。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生态资源,景区积极开展三省边际旅游合作,连续举办三届“浮盖山帐篷节”,与漂流项目整合,组织漂流大赛、美食啤酒节、闪驴、晚会、摄影大赛等活动,打造独具特色的深度体验游。目前,浮盖山景区户外拓展胜地、探险露营基地的定位已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自驾游人数占比达78%。

  在进一步加大产品整合力度的同时,浮盖山景区也着力练好内功。对照标准逐条梳理创建工作,明确盘山公路整治、停车场改造、标牌标识完善等7大项重点、难点问题,克难攻坚,加快创建步伐。此外,景区还启动了服务品质提升工作,通过明察暗访,景区卫管理、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游客满意率进一步提高。2013年,浮盖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9.8万人次,营业收入达到2096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