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42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全面开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5-15 08:11:45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去年9月底开工的中国消防安保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工程两幢主建筑已基本结顶,其他建筑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

  “在我市服务业项目建设现场,这样的场景随处可见。我们每个项目都紧盯时间表和路线图有条不紊地推进,像消防安保城、大润发超市江山店等项目,建设进度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市服务业办负责人相告,截至4月底,全市安排推进的61个服务业“510”工程项目已有42个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9亿元。

  近年来,我市围绕服务业项目落地推进机制建设,相继制定出台了服务业项目落地审议、用地招拍挂、竣工复核验收、重大项目领导联系等一系列制度,有效提升了项目服务和管理水平。同时,结合“大干项目、干大项目”活动,创新项目服务机制,从机关部门和重点乡镇(街道)选拔了50名“店小二”,负责项目洽谈、审批和建设各个环节的全程代办帮办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实施进程,得到了项目业主的充分肯定,提高了企业投资积极性。

  负责大润发超市江山店项目建设的工程部主管冉江宏相告,由于项目投资里有2000万美元的外资份额,属于外资项目,需要相关省市部门的层层审批核准。为加快审批进度,市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全程服务,仅用1天时间就准备好了申报材料,送到衢州市场监管部门当天完成预核准,从省商务厅核准到领取企业营业执照也仅花了3天时间。从项目摘牌落地到开工建设,原本需要8个月甚至1年的项目前期手续硬是缩短到了5个月,其中项目环评批复到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只用了49个工作日,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在“店小二”的精心服务下,除大润发江山店、消防安保城等项目建设较快外,江郎山入口区建设项目、城北金融仓储中心、贺村大型商贸综合体等项目也快速推进,城北五星级大酒店、江山装饰材料综合市场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