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工业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5-13 09:46:25    「我要投稿

  5月8日下午,以“解难题、鼓信心、干项目、促发展”为主题的我市“工业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全市主要涉企部门、重点工业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担任企业指导员,走进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并进行汇总、协调和解决。

  “最近生产还顺利吗?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一走进龙兴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四都镇的“店小二”毛俊男就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难题进行记录和协调。目前,龙兴机电受国际市场变化的影响,公司订单减少,导致项目容积率、投资强度均未达到相关验收要求,出现资金困难,为保证企业健康发展,希望有关部门帮助其解决融资问题。为此,四都镇为龙兴公司作出了企业的竣工验收说明,并反馈到市工业投资项目决策工作领导小组,希望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针对一季度我市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工业服务月”活动。此次活动服务的对象重点是主营业务收入在1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派出的企业指导员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店小二”服务,服务内容涵盖送政策、解问题、谋发展、促转型等。

  活动要求,全市各企业指导员要迅速行动,深入企业,宣讲扶工惠企政策和管理规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摸排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投资的动态,指导企业按要求上报各类报表,反映真实情况;指导企业管理规范,帮助企业提升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水平;指导企业转型发展,帮助企业谋划新上项目、加快在建项目、提升品牌营销和协作生产能力,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据悉,当日下午,相关市领导已走访了杰丰实业、科硕电气、申达电气、齐嘉消防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就企业在项目验收、土地、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点对点对接,面对面协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