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滨路天然气中压管道即将贯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5-10 09:17:04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中山路东路口段中压管道安装完工,市区江滨路天然气管道建设基本完成。

  江滨路天然气中压管道,起源于文教路路口,终至城中路路口,全长3.5公里,是市区天然气南北向输送的干线管网。自去年开始实施管网建设以来,江城管道燃气公司克服交叉路口多、地质条件不佳和地下管线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采用顶管施工为主、路面开挖为辅的方式,组织施工力量加快管网敷设的进度。在施工过程中,尽量做到不破坏路面,方便市民出行,对开挖处要求施工单位加强警示、加派专人监护,保证全线管网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由于江滨路沿线分布着众多的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餐馆等,因此该段管道的建设,为沿线居民、单位使用天然气打下基础。目前江滨路北段已验收并供气,沿线的电信江山分公司、市广电总台已开通用气,江山农村合作银行、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城投公司等单位管网安装接入也已完成。下一步,公司将做好南段管道的碰头对接和试压验收,尽快完成江滨路全线管道的贯通并供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王超荣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