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旅游淘宝旗舰店爆棚 “五一”三天门票销售逾十万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5-06 08:44:29    「我要投稿

  “网络售票”模式让江山旅游升温。这个“五一”小长假,江山旅游在淘宝网的官方旗舰店,三天电子门票销售额逾十万,支付宝成交金额超过了八成的旅游栏目同类店铺,等同于传统旅行社一年的门票销售额。

  江山旅游淘宝设旗舰店

  2013年6月,由江山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廿八铺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淘宝网“江山旅游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张。

  记者登录该旗舰店看到,首页便是翼装飞侠杰布·克里斯成功穿越一线天的精彩视频,店内不仅汇集了江郎山、廿八都、仙霞关、戴笠故居、清漾等江山知名景点,连酒店、租车等信息也一应俱全,是衢州市内第一家“一站式”旅游网络直销超市。

  网上购门票快捷、方便、实惠,这使得景区电子门票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江山旅游官方旗舰店负责人毛和军向记者介绍,从4月下旬开始,网站访客量就从原先的日均200人次一下子上升到了1000多人次,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在出游前提前购票。

  三天电子门票销售逾十万

  小长假三天来,江山各景区电子门票销售额逾十万,支付宝成交金额超过了八成的旅游栏目同类店铺,等同于传统旅行社一年的门票销售额。

  其中,成交量最大的是“江郎山门票”,达到了600张左右。达到这个交易量,毛和军坦言,很大原因是网站销售的电子门票价格普遍比门市价要优惠许多,这点非常有诱惑力。“江郎山门票的门市价格是100元,网站平日里的电子门票价格是90元。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参加了淘宝网的活动,售价仅为72元。如果用手机拍价格则更优惠,只要67元。”

  从访客地区来看,浙江省内的最多,其次为上海、北京等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