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大润发江山店计划明年5月完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5-06 07:59:21    「我要投稿

  日前,位于市中心老火车站区块的大润发超市江山店项目获得了住建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于去年10月底签约挂牌,由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用地25.73亩,总投资1.6亿元。据了解,这是康成公司在衢州地区布局的第二家门店,是浙西地区超市行业规模最大的门店。项目建设内容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的综合性超市,经营范围涵盖百货、食品、日用品、家用电器、装饰材料等领域,按照计划有望于明年5月完工并投入运营。

  为加快大润发项目的建设进度,市发改局“店小二”为该项目审批、建设和运营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摘牌落地到开工建设的全部手续,其中,从项目环评批复到施工许可证办理走完整个审批流程环节只用了49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