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节日里的江城表情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5-03 00:29:48    「我要投稿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天气依旧晴好。三天来,江山老百姓在这个假期都做了些什么呢?是到郊外亲子游?还是坚守岗位过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来了解一下小长假江山的城市表情。

 
 
 
县前社区举办了庆“五一”书画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江滨公园成了大人小孩们开心的乐园。
 
 
 
 
 
 
 

不少市民选择到大山里游玩,太阳山吸引了不少游客。

 

 

 

 
 

“五一”结婚的新人用“扎堆”来形容毫不为过。不过这对新人的结婚方式很特别,他们没有请豪华的汽车车队,而是选择了自行车。行进在江城的街头,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均来自本网《影像江山》栏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