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仙霞古道上的桥:诉说时代变迁,传递远去信息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4-04-29 08:16:38    「我要投稿

  悠悠岁月,漫漫古道。一条仙霞古道,承载了江山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古道上造型各异、高低错落的桥,诉说着时代的变迁,传递着远去的信息。

  千百年来,这些桥横跨在山水之间,便利了交通,装点了河山,更为古道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廿八都水安桥

  三卿口文昌桥

  余家坞村口桥

  化龙溪石拱桥

  化龙溪仙霞桥

  保安慕仙桥

  峡口柴村桥


【延伸阅读】

仙霞关

仙霞岭景区地处浙闽赣三省要冲,面积10.76平方公里,景源类型以人文景观为主,含仙霞古道、仙霞关、戴笠秘宅等主要景点,雄关古道,气势磅礴,奇山怪石,飞霞削翠。仙霞岭、仙霞古道、仙霞关三者孕育了江山独特的历史文明。

票价:45元(含戴笠秘宅)

公交线路:衢州客运中心站—江山,乘坐至保安的巴士,首班6:00,末班17:00.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