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赴东南亚旅游人数直线下降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4-03 08:18:03    「我要投稿

  “现在前往马来西亚旅游的人几乎没有,旅行社也不接相关的单子。”昨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受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影响,我市赴东南亚旅游市场“遇冷”,赴马来西亚观光旅游的游客人数更是跌至谷底,基本停止组团。

  近年来,随着东南亚出境游的流行,马来西亚成为市民热衷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往年,新马泰三国10天游的线路因价格低廉,是市民出境游选择的热点线路,但马航事件以后,很少有人问津。”金色假期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闽琴相告。

  眼下清明小长假临近,但东南亚出境游线路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减少,部分旅行团无人报名,而一些自由行游客选择航班时,会尽量搭乘国内航班。

  “以往3月开始,就到了赴新马泰旅游的旺季,每个月有三四十人组成两三个旅游团出发,航班也是因为旅行社包机,价格相对较低。”田园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柳表示,目前泰国局势动荡,加上发生马航事件,很多游客对安全性产生顾虑,公司暂停与马航合作的旅游产品。

  “此次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直接影响到我们对马航的印象。抵制出游马来西亚,已成为许多出游市民心照不宣的事实。”一位正在选择出境游路线的市民表示,近几年都不会选择去马来西亚旅游。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